法国佩里格酒店学院和萨维纳国际高等酒店管理学院访问我校

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6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晴)9月28日上午,法国佩里格酒店学院校长赛瑟琳·拉努、副校长茂林·佛罗伦萨,萨维纳国际高等酒店管理学院校长西里尔·兰雷扎克、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娜丁那·本托里拉·图莱特,两校亚洲事务负责人彭晨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学校校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参加活动。



姜玉鹏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和特色、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回顾了与法国两所院校的合作历史。他表示,双方前期围绕烹饪专业开展双向交流,惠及双方师生,取得良好成效,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继续加强师生交流,建立务实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对接标准、互学互鉴,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赛瑟琳·拉努表示,三年来,双方签订了两校合作备忘录、合作协议,举行了“中法线上厨艺课堂活动”和西餐厨艺在线进修课程,期待携手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和交流。西里尔·兰雷扎克介绍了法国萨维纳国际高等酒店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教育教学情况以及合作意向,期待两校整合优势资源,就师生互访、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



姜玉鹏代表学校与法国萨维纳国际高等酒店管理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

此次访问扩大了学校与法国院校的合作与交流范围,下一步,学校将与两所院校在中国传统茶艺展示、教师专业技能展示、学分互认等方面积极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助力学校双高专业群的国际化建设,提升专业群的国际影响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通讯员:孙丽艳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