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奋斗正当时 青春向未来”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71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张宜琳)壮丽山河秀中华,欢颂祖国万年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之际,为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奋斗正当时 青春向未来”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观“海博”学历史 感受万里海防

一座博物馆就是一所大学校。学生们在参观海军博物馆过程中,身临其境体悟经略海洋、建强海军的伟大韬略,探寻人民海军白手起家、劈波斩浪的历史征程,提升了维护海权、建设海军的国防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将在学习中感悟奋斗,苦练技能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迎“双节"悟传统 共话家国情怀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在双节到来之际,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赴李沧大剧院参加“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双节庆祝晚会。学生们在观赏传统相声、小品、吕剧等节目表演的同时,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体会文化中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和家国情怀。



唱红歌思党恩 践行青春誓言

一曲红歌就是一段鲜活的历史。为增强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奋斗正当时 青春向未来”红歌大赛。《黄河大合唱》《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等一首首动人的歌曲轮番唱响,在歌声中,学生感受着中华民族顽强不屈的坚韧品格,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工商管理学院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不断加强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鼓励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讯员:周洋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9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