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山东省首届智力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7-23浏览次数:11

本网讯(基础教学部 夏飞)7月15日-21日,由山东省体育局、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山东省首届智力运动会举行。在“五子棋”项目中,我校2022级物联网应用技术(校企合作)2班李传晟同学荣获银牌,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6班赵芙蓉同学荣获铜牌。

  

  

此前,两名同学在青岛市第六届体育大会“五子棋”比赛中分别荣获男、女组冠军,并代表青岛市队参加省赛。接到征调通知后,两名同学在学校相关老师的协助下,积极备赛、调整身心,最终取得佳绩。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彰显了学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也展现了学校体育工作的良好成效。学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在校内开展系列智力运动比赛,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通讯员:刘景龙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23日)

  

  

  

返回原图
/